IMG_2645  

陽光的向日葵跟接下來的爆肝人生也太不搭嘎,不過兩者都充滿活力呦 

十點開始的晚餐

她突然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見一個朋友

之後就騎著她的moto遊走巴黎,有種回到台北街頭的感覺

由於她忘了路,反而不小心走進性交易街道

歷經千萬苦在咖啡館跟她朋友碰面後,一夥人轉移陣地漫步前往 Saint-Michel

柔黃的燈光打在古今錯落的城市裡,略帶涼意的空氣輕輕地拂過臉頰, 少了喧囂的巴黎呈現靜謐的唯美

Midnuit à Paris

雖然聽起來很浪漫,不過這行徑還是有點小危險,除非有在地狼帶領,否則各位看官別輕易嘗試

Saint-Michel 那條街幾乎都是club

她選了一家服務生只穿緊身四角褲上面還寫著 touch 的 club,是合法正常營業酒吧別擔心

每位男服務生不論長相或是體格都相當賞心悅目

那天我大概七點才睡覺

但礙於觀光客的責任,我九點就起床開始一切的行程

第一個任務就是去換購物袋,由於不想一大早就提著三個購物袋遊走巴黎,想說先放回公寓

但波折的開門記再度上演,而且這次大碰壁

最後厚著臉皮跑去隔壁的店家借電話,甚至問他: 我可以寄放一下嗎?

默默做好被回絕的準備

沒想到他居然回答: 喔  可以啊! 我很能理解你的不方便,就放這裡吧

這守望相助的情景我以為只會出現在南台灣,巴黎其實不如想像中冷漠

 

還記得那天要買地鐵一日票

之前就有人跟我說 Imformation 的人員相當盡守職責,也就是除了告知的責任外其他自己處裡

沒想到那天的站務人員直接走出來幫我操作

好印象巴黎再添一枚!

旅行中常會需要很多的幫助,問路、買票、打電話、提行李 ...... 真的數不清

不論是或大或小,都為這陌生的協助感到欣喜與感動

我無法記下你的名字,我這一輩子也許就見你這麼一次

只能用滿滿的誠心跟你說一聲: Thank you

 

擺脫包袱的輕鬆,前往巴士底,這下午想去瑪黑走走

IMG_3147

當我跟我朋友提到瑪黑區,他們第一個反應都是 Do you want to go gay bar?

往弗日廣場的方向走,突然想起來雨果博物館是免費參觀,姑且一看

IMG_3151

瑪黑也是猶太食物集散地

 Falafel

IMG_3165  

排隊的時候還遇到一位記者在我後方

聊著聊著就約了五點半去小酌一杯

之後上網 google 他的名字,原來是位自由記者,怪不得遊走四方,而且服務的報社都挺響亮

我只能說這真是充滿驚喜與意外的旅程

九點半才離開後我趕回去赴約十點的派對

地點在 Sablon 高級住宅區,三層獨棟住宅附贈小花園一個

聽說沙克吉之前也住這,假日不時巧遇他都會企圖跟鄰居裝親民 

我們就在這高級透天厝從十點開始準備一切,半夜兩點才正式晚餐

也不用回公寓了,直接 couchsurfing

很精彩的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um8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